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夏夜,大家都在做什麼?( Rotraut Susanne Berners Nacht-Wimmelbuch)

  • 出版社: 五南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5/25
  • 作  者: 羅桃.蘇珊.柏納(Rotraut Susanne Berner)
  • 繪  者: 羅桃.蘇珊.柏納(Rotraut Susanne Berner)
  • 譯  者: 溫小瑩
  • ISBN: 9789571191669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夏夜,大家都在做什麼?( Rotraut Susanne Berners Nacht-Wimmelbuch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《夏夜,大家都在做什麼?》這本充滿創意、探索、想像的無字圖畫書,是作者繼「四季繪本」:《冬天,大家都在做什麼?》、《春天,大家都在做什麼?》、《夏天,大家都在做什麼?》、《秋天,大家都在做什麼?》後的同系列圖畫書。五部作品描繪德國小鎮的四季風光和景物,以及書中許多人物和動物的生活點滴,以同樣的七個場景,經由冬、春、夏、秋的交替,刻畫出一年的季節,以及仲夏夜裡歐洲小鎮的景物和風貌,該系列繪本有「世界最美圖書獎」的讚譽。「四季系列」備受各國的兒童文學家和教育工作者推崇,小朋友也愛不釋手,是許多家庭不可或缺的兒童經典藏書。

獲獎紀錄: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