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騎吧,小熊!

  • 出版社: 格林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1/20
  • 作  者: 辛西雅劉(Cynthea Liu)
  • 繪  者: 辛西雅劉(Cynthea Liu)
  • 譯  者:
  • ISBN: 9789861897493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學齡前
騎吧,小熊!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◆適讀年齡:3-6歲學齡前幼兒、國小中低年級讀者、及喜愛繪本的成人讀者,有附注音!
◆美國奧克拉荷馬書獎最佳童書

相信自己,一定可以。
第1步:了解要做的事。
第2步:努力練習。
第3步:相信自己。
第4步:別想太多!

面對挑戰,給孩子「一定做得到」的自信與勇氣!
小熊不是一隻普通的熊,他聰明、靈活又能幹,唯獨有一個很麻煩的困擾:他不會騎腳踏車。就算有了輔助輪、爸爸的幫忙或是好朋友的加油,小熊還是都學不會,讓他難過又絕望。在媽媽的鼓勵下,小熊從圖書館借了一本書——《學會騎腳踏車只要4天!》。這本書告訴小熊四個重要的秘訣,這四個秘訣是什麼呢?
有了這些秘訣,小熊就可以成功學會騎腳踏車嗎?可是為什麼小熊還是頻頻摔車……差的那臨門一腳到底是什麼呢?

【本書特色】
★ 榮獲美國奧克拉荷馬書獎童書獎項,值得閱讀的優秀名家作品!
★ 明亮的色彩和可愛友好的動物角色,讓孩子愛不釋手,想一看再看!
★ 騎腳踏車往往是孩子成長的一個里程碑,以熟悉課題引起孩子共鳴,更添閱讀的吸引力!

獲獎紀錄: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