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狼來了!人來了!( The Wolf who Cried Boy!)

  • 出版社: 格林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3/27
  • 作  者: 詹姆斯歐尼爾(James O'Neill)
  • 繪  者: 羅素艾托(Russell Ayto)
  • 譯  者:
  • ISBN: 9789861897837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學齡前
狼來了!人來了!( The Wolf who Cried Boy!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小孩大叫狼來了,會發生什麼事?
當小狼遇到小孩,會發生什麼事?
多一些愛和勇敢,
少一些成見和害怕,
世界也許不一樣!

村子裡的人們,警告孩子要離野狼遠一點,因為野狼是危險的動物;森林裡的野狼,也警告小狼離村莊遠一點,因為人類不喜歡野狼。
村子裡,有一個覺得自己很勇敢(其實他並不那麼勇敢)的男孩,常常大叫:「狼來了!」;狼群裡也有一隻覺得自己很勇敢(其實他並不那麼勇敢)的小狼,常常大吼:「人來了!」。
有一天,男孩與小狼相遇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……

本書特色
★經典寓言《狼來了!》最新穎創意的改寫,讓總大叫「狼來了!」的男孩和總大吼「人來了!」的小狼出奇不意的相遇!
★故事巧妙運用對應與反覆的句型、語法,讓孩子琅琅上口,對故事印象深刻!
★以橘色、藍色、綠色色塊與黑白線條呈現幽默可愛的插圖,獨特風格,令孩子愛不釋手,想一看再看!
★意想不到的結局溫暖訴說:只要多一點愛、少一點成見,就能融化「我們」與「他們」之間的高牆!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