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帶著月亮去散步( I Took the Moon for a Walk)

  • 出版社: 韋伯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1/24
  • 作  者: 卡洛琳.科提斯(Carolyn Curtis)
  • 繪  者: 艾利森.傑伊(Alison Jay)
  • 譯  者: 陳如翎
  • ISBN: 9789864271399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學齡前
帶著月亮去散步( I Took the Moon for a Walk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★本書獲2017年第72梯次「好書大家讀-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」得獎書單
★和月亮一起來場夜間散步,揭開神秘的夜晚世界!
★文字優美、充滿韻律,適合親子共讀。
★本書繪者曾三次入圍凱特格林威大獎。
★書末附有月亮及夜晚相關的文化、自然小知識,淺顯易懂!

入夜了,所有人都睡著之後,小男孩的夜間冒險才正要開始!不過他不是一個人,他還有一個大朋友陪著他──月亮。跟著小男孩和月亮的腳步,來一場夜晚散步吧!聆聽狗兒的合唱,觀察草叢間的小蟲,一起盪著高高的鞦韆,想像自己正在飛翔,看小溪潺潺流過,和月亮的倒影玩耍,最後帶著滿足的回憶上床睡覺,原來夜晚的世界也這麼美麗!

小故事大啟發

每天晚上,當你抬頭看著月亮的時候,會看見什麼呢?原來在孩子眼中,月亮不只是月亮而已!本書藉由一個小男孩天真的視角,將夜晚的散步變得有趣而且充滿想像力。其實只要用心體會觀察,就算是習以為常的每一個晚上,再熟悉不過的日常風景,也會變得精采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