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世界上最美好的事( 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in the World)

  • 出版社: 字畝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6/07
  • 作  者: 薇薇安・法蘭琪(Vivian French)
  • 繪  者: 安琪拉.芭雷特(Angela Barrett)
  • 譯  者:
  • ISBN: 9789869420297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世界上最美好的事( 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in the World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如繪本寓言版「羅馬假期」 經典雋永
打破閱讀界線,風靡所有年紀的讀者 體會愛的真諦

在某個島嶼上的王國,公主露西亞亭亭玉立,國王和皇后準備要將王位交給露西亞,只憂心該如何為這聰慧的女孩挑選夫婿?
智者提議,只要哪個男子能讓他們看見「世界上最美好的事」,就是露西亞的完美對象。
玫瑰、珠寶、珍奇異鳥、芭蕾女伶、新奇發明、神祕怪獸,甚至是強大威力的武器……
一個個華麗炫目的「美好事物」,卻無法引起國王和皇后的共鳴。
而露西亞正親自探查未來將要統治的國家,她要找到更多可能性……

本書特色
※ 英國國寶級畫家和作家,以寓言般的故事闡述什麼才是生命中最美好、最重要的事;畫風細緻優雅,行文和畫面蘊含無比的耐心和細節,讓不分年齡的讀者都能體會愛的真諦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