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長壽湯仙女 장수탕 선녀님

  • 出版社: 維京國際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1/01
  • 作  者: 白希那(백희나)
  • 繪  者: 白希那(백희나)
  • 譯  者: 薇拉.西蘭達妮(Veera Hiranandani)
  • ISBN: 9789864402038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學齡前
長壽湯仙女   장수탕 선녀님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,天上的仙女來到凡間玩水時,她的飛天羽衣被樵夫偷走了!因此仙女失去飛的能力,再也無法回到天上的家。幸好,樵夫允諾照顧仙女,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……停――
  
等一等,你以為這本圖畫書是講這個老故事媽?當然不是,我們要講的是更好玩的故事唷!
  
在一個鎮上,有一個很老很老的澡堂,那裡的人都喜歡到大大的澡堂洗澡,一天,小女孩德芝和媽媽又來到澡堂洗澡,德芝高興的在澡堂裡練習狗爬式、假裝國家選手玩的不亦樂乎……結果,呃?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阿嬤,而且阿嬤說她是一位仙女,奇怪?為什麼仙女會在澡堂出現呢?她真是傳說故事中那一位沉魚落雁的仙女嗎?
  
跟著媽媽來泡澡的德芝大吃一驚!仙女阿嬤好厲害,會在水中表演特技、有無數戲水新招,而且她居然不知道好喝的養樂多!天哪!
  
想知道德芝和仙女阿嬤間還發生什麼奇妙有趣的事情嗎?歡迎一起光臨「長壽湯」。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三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