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快快城市:最快的爺爺 빨리빨리 나라에서: 제일 빠른 할아버지

  • 出版社: 台灣東方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8/01
  • 作  者: 朴永玉 박영옥
  • 繪  者: 惠敬 혜경
  • 譯  者: 葉雨純
  • ISBN: 9789863381716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學齡前
快快城市:最快的爺爺  빨리빨리 나라에서: 제일 빠른 할아버지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快一點比較棒嗎?
有時候慢一點,生活才會更幸福一點

小萱生活在快快城市裡,每天不管是吃飯、上學、念書、學琴、補習都被要求快一點!上課舉手快一點、彈琴快一點、算術快一點,就代表比較厲害,落後變成是很丟臉的事。

但是小萱去公園接爺爺回家時,要爺爺快一點,爺爺卻沒有馬上跟小萱回家,還要她坐在鞦韆上,慢慢的盪鞦韆,小萱發現天空好藍、好美,爺爺的時鐘就像慢慢晃盪的鞦韆一樣……

補習的時候,窗外突然下起大雨,老師說,功課全部寫完後才能打電話回家,請家人送雨傘,沒想到,小萱最後一個打電話,爺爺卻是第一個來接她的人!爺爺才是快快城市最快的人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三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