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水公主:喬琪‧巴迪爾的真實故事( The Water Princess:Based on childhood experience of Georgie Badiel)

  • 出版社: 道聲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7/28
  • 作  者: 蘇珊‧維爾德(Susan Verde) , 喬琪‧巴迪爾(Georgie Badiel)
  • 繪  者: 彼得.雷諾茲(Peter H. Reynolds)
  • 譯  者: 劉清彥
  • ISBN: 9789864001750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水公主:喬琪‧巴迪爾的真實故事( The Water Princess:Based on childhood experience of Georgie Badiel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琪琪公主的王國有寬闊的天空和溫暖的大地,充滿了各種美麗的事物,但是在她居住的非洲小村莊,卻極度缺乏乾淨的飲用水,不管她怎麼命令,都沒有辦法讓水離她近一些;也沒有辦法讓水變得更乾淨。

每天早晨,太陽還沒露臉,她就得起床,展開一段遙遠的旅程去井邊打水,然後在傍晚踏著夕陽餘暉回家,邊走邊想著明天又要繼續踏上的旅程。琪琪一直在作夢,夢想著有一天自己的村莊可以有清涼又乾淨的水。

受到出身於布吉納法索的模特兒喬琪‧巴迪爾的童年故事所啟發,蘇珊‧維爾德和彼得‧雷諾茲共同創作了這本令人讚嘆的圖畫書。

在「萊恩的水井」與「喬琪‧巴迪爾基金會」的協助之下,布吉納法索終於有乾淨的飲用水,讓琪琪的夢想成真了。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三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