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萊可校長的女學生2適合犯錯的好日子( Making Mistakes on Purpose)

  • 出版社: 小麥田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1/04
  • 作  者: 伊莉絲‧普莉瑪(Elise Primavera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黃意然
  • ISBN: 9789869458290
  • 類  型: 小說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萊可校長的女學生2適合犯錯的好日子( Making Mistakes on Purpose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其他學校沒有教的事,
在萊可小學全部學得到!
這不是一間普通的小學,學生們搭箱子上學,住在燈塔裡的宿舍,助教是兩隻柯基犬!在魔法學校裡,平日要學習抓青蛙、剪瀏海、烤棉花糖,但這學期最大的挑戰是──登上遙遠山頂的雲端城堡!

萊可校長故意選在颶風來襲的日子出發,規則是不許生氣、不許嘆氣,還要故意犯錯,因為錯得越多,走得越遠!雖然心情低到了低谷,還好柯基犬助教會端上熱可可,而且聽說下一場颶風,會下起奶油爆米花口味的冰雹!

跟著萊可校長、柯基犬助教,衝進狂風驟雨中,盡情犯錯吧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三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文學A組-0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文學翻譯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