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小比利和迷針族( Billy and the Minpins)

  • 出版社: 小天下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9/13
  • 作  者: 羅德.達爾(Roald Dahl)
  • 繪  者: 昆汀.布雷克(Quentin Blake)
  • 譯  者: 劉清彥
  • ISBN: 9789864792849
  • 類  型: 其他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小比利和迷針族( Billy and the Minpins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風靡世界的故事王──羅德.達爾──生前最後一本童書

記得用閃閃發光的眼睛,仔細觀察周遭的世界,因為最大的祕密總是隱藏在最不可能的地方。那些不相信魔法的人,永遠不會發現它。──羅德.達爾

★全系列翻譯成58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、獲獎無數!全球銷量超過2億本!
★英國讀者票選勝過J.K.羅琳的當代文學大師!
★作品曾多次改編成舞臺劇和電影,擄獲跨世代大小讀者的心!
★完整收錄羅德.達爾傳奇的人生故事、創作歷程、歷史年表,以及繪者昆丁.布雷克為本書配圖的幕後祕辛!

如果你曾經震懾於瑪蒂達的機智聰穎、為查理的善良體貼發出歎息、在蘇菲驚險逃過巨人魔掌時,為她捏一把冷汗……那麼,你一定要翻開這本書,再一次領受羅德.達爾筆下的小英雄展現的獨特魅力!看看小比利旺盛的好奇心如何引誘他走進罪惡森林、他的純真本性是如何贏得迷針族人的友誼、他的聰明果敢又是如何幫助他安全返家。

小比利的媽媽告訴他,絕對不能走出院子的大門,更不能去遠方那座黑漆漆的森林裡探險。可是有一天,小比利還是走進了森林裡。

他在那裡遇見了迷針族,他們是住在中空樹幹裡的迷你人。他們馬上就警告小比利,有個可怕又動作飛快的大嚼怪,已經吃掉成千上萬個迷針族人了。

牠也會一口吞掉小比利──除非他能找到方法打敗那頭飢餓的怪獸,讓牠永遠消失……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三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文學B組-0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文學翻譯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