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寶貝的第一個Q & A:認識病菌大發現( Lift-the-flap Very first Questions and Answers: What are germs?)

  • 出版社: 臺灣麥克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9/01
  • 作  者: 凱蒂.黛恩絲(Katie Daynes)
  • 繪  者: 瑪塔‧阿瓦雷‧米格恩斯(Marta Álvarez Miguéns)
  • 譯  者: 謝靜雯
  • ISBN: 9789862037546
  • 類  型: 知識性讀物類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寶貝的第一個Q & A:認識病菌大發現( Lift-the-flap Very first Questions and Answers: What are germs?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一本書,和孩子輕鬆談「病菌」

病菌是什麼?每個人都看得見病菌嗎?如果大家無法用肉眼看見病菌,那麼它們藏在哪裡呢?

病菌對人體健康來說是會亮起紅燈的入侵者,如何和孩子談「病菌」,可能讓父母親不知所措。《寶貝的第一個Q & A――認識病菌大發現》是一本關於「病菌」的書,用活潑的圖象呈現從室內到戶外,需要留意衛生習慣的眉角,從病菌的由來到醫療預防盡在其中。讓孩子透過翻翻頁,探索關於「病菌」的各種知識,讓父母親在共讀的過程中和孩子輕鬆談「病菌」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三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知識性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