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歡迎來到小朋友的數學實驗室:9大原理37個實驗,一生受用的數學原理( Math Lab for Kids: Fun, Hands-On Activities for Learning with Shapes, Puzzles, and Games)

  • 出版社: 小麥田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0/28
  • 作  者: 蕾貝卡‧瑞波波特(Rebecca Rapoport) , J.A.優德(J.A. Yoder) , 賴以威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魏嘉儀
  • ISBN: 9789869458252
  • 類  型: 知識性讀物類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歡迎來到小朋友的數學實驗室:9大原理37個實驗,一生受用的數學原理( Math Lab for Kids: Fun, Hands-On Activities for Learning with Shapes, Puzzles, and Games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丟掉鉛筆,
準備你的剪刀、彩色筆、膠水與黏土,
我們要來玩數學囉!

9座數學世界,37間實驗室,在遊戲中發現原來數學可以這麼有趣!

★本書為1書1手冊 手作+創意+邏輯的跨領域學習
★幾何、拓樸學、著色地圖、曲線、碎形、七巧板、火柴棒謎題、拈與圖形理論,9大數學領域,在遊戲中一次掌握關鍵原理。
★全球中文版獨家加贈,專屬親子共學手冊,大人+小孩一起玩數學!《賴以威老師給家長的9堂數學課》:台北市酷課雲國中數學指導教授、「數感實驗室」共同創辦人作者賴以威九篇專文,為你解開數學實驗室的終極祕密!

★不需埋頭苦算,無需熟記數學公式,從實驗中認識尖端數學領域核心概念。

★跟著詳盡精美的實驗步驟,一步一步做出讓大人小孩都驚豔的神奇數學作品。

★實驗材料簡單,從家中就能輕鬆找到。

本書適合做為六至十歲的低年級小朋友進入數學的入門書,
小學高年級、國中、高中,甚至是成人,都能藉由書中有趣的遊戲,在無意中領悟某些數學原理的概念。

如果你覺得數學就只是對數字做運算,或是必須從1+1=2開始學習,一步步接著進入減法,再來是乘法與除法,那你可能會錯過精采刺激又美妙的數學世界。

本書就是一個機會,一扇大門,以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實驗,帶領小朋友進入鮮為人知的數學世界。翻開下一頁,展開自己與數字的探險吧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三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知識性讀物組(單冊)-0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科學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