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知識化繁為簡的INFOGRAPHIC:30張圖讀懂科技( Infographic: Techology)

  • 出版社: 親子天下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1/01
  • 作  者: 賽門‧羅傑斯(Simon Rogers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劉嘉路
  • ISBN: 9789869563024
  • 類  型: 知識性讀物類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知識化繁為簡的INFOGRAPHIC:30張圖讀懂科技( Infographic: Techology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30張資訊圖表,3~60歲都能一讀就懂,
從穿戴式3C設備到醫療機器人,用簡單文字與設計圖表,
讓孩子秒懂人類科技發展和超尖端應用

兒童知識學習不只是趣味文字、誇張漫畫或重量百科,
《30張圖讀懂科技》讓孩子專注力回歸知識本身,用圖表讓知識說故事。
每張資訊圖表像是一張好簡報,用最精簡的文字、最關鍵的圖像表格,
精煉、連結、統整各種科技發展的關鍵時刻與應用。

世界最高、最長的建築物和最快的交通工具是哪些?算盤怎麼演變成擊敗人類的超級電腦?機器人、網路、穿帶式科技又是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?這些超難、超大、超謎團的問題,其實只要一張資訊圖表就可以讓你秒懂、秒理解。

何謂資訊圖表(Infographic)?資訊圖表完美結合「資訊」與「圖像」,用「說故事」和「視覺化」將難以理解的知識、讓人抗拒的文字變得一目瞭然,是各大高科技企業、傳播媒體都在用的劃時代溝通工具。

★本書善用資訊圖表的特點,將孩子專注力回歸知識本身,適用讀者:
1.家有成山成堆科學書的小讀者:這本書讓你找出重點、連結既有書籍概念,將知識轉化成長期記憶。
2.找來找去、找不到想讀的小讀者:綜合統整各種專業知識,讓你專注找出興趣,發現學習定位。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三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知識性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