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我是小小程式設計師:自學Coding一玩就上手( A Beginner’s Guide to Coding)

  • 出版社: 小熊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7/19
  • 作  者: 馬爾克‧斯科特(Marc Scott)
  • 繪  者: 米克‧馬斯東(Mick Marston)
  • 譯  者: 周怡伶
  • ISBN: 9789869494618
  • 類  型: 知識性讀物類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我是小小程式設計師:自學Coding一玩就上手( A Beginner’s Guide to Coding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蘋果創辦人 史提夫‧賈伯斯、微軟創辦人 比爾‧蓋茲、臉書創辦人 馬克‧祖克伯和美國前總統 巴拉克‧歐巴馬⋯⋯都大聲疾呼:「每個孩子都該學coding!」

世界各國都將coding列入中小學教育的一環,其重要性不容小覷!

什麼是coding?
Coding就是編寫程式語言,讓電腦依據邏輯性指令執行任務。

為什麼學coding很重要?
因為不論是電腦軟體、手機APP、電玩遊戲,還是架設網站,都必須藉由程式語言的指令才能執行、完成!
更重要的是,學會coding能建立孩子邏輯能力與運算思維,增強孩子理解、分析與解決問題的能力!

想快樂在家自學程式設計,跟上未來趨勢,就從這本有趣又好玩、專為孩子設計的程式入門書籍開始吧!

教育部105年臺灣學術網路(TANet)傑出貢獻獎、架設「Scratch 程式設計」教學部落格 胡信忠老師 專業審訂、推薦!

本書使用免費程式設計軟體Scratch及Pythons,透過超棒的專案和圖解學習步驟,激發孩子興趣,自學做出自己的電玩遊戲、指揮電腦打敗入侵的機器人、用程式畫出錯視圖……清楚詳盡容易上手,進入程式設計的有趣世界,是最引人入勝的程式設計指導書!

透過邊玩邊學程式設計,培養孩子專注力與細心、建立邏輯運算思維、訓練解決問題能力、學習創意思考,還有團隊合作吧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三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知識性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