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我的姊姊怎麼了?( Whatever Happened to My Sister)

  • 出版社: 親子天下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2/05
  • 作  者: 西蒙娜‧希洛羅(Simona Ciraolo)
  • 繪  者: 西蒙娜‧希洛羅(Simona Ciraolo)
  • 譯  者: 吳敏蘭
  • ISBN: 9789869544221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我的姊姊怎麼了?( Whatever Happened to My Sister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即使相愛,改變仍無所不在
願意理解與接納
改變會讓「愛」更加豐富

★榮獲2014英國出版社Walker Books插畫新人獎 作者暖心之作
★一本透過小女孩的視角,描繪生命中改變與接納的溫馨繪本。

小女孩翻閱著一張張照片裡的美好回憶,對照眼前那個大女孩的陌生回應,小女孩心裡想:「我的姊姊怎麼了?她變得完全不一樣。」

以前的姊姊會陪小女孩玩、會一起幫小貓裝扮;現在的姊姊總是關在房裡,除了,不再懂時尚,
而且變得喜歡和男孩子在一起……

整個故事的節奏,隨著小女孩的情緒從疑惑、好奇、探索、失望、孤單到共享愉悅,即使相愛,改變仍無所不在,只要願意理解與接納,改變會讓愛更加豐富、不斷成長!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四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