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我是小孩, 我有權利……( J’ai Le Droit D’être Un Enfant)

  • 出版社: 字畝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1/11
  • 作  者: 阿朗.賽赫(Alain Serres)
  • 繪  者: 奧黑莉婭‧馮媞(Aurélia Fronty)
  • 譯  者: 陳怡潔
  • ISBN: 9789869420204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我是小孩, 我有權利……( J’ai Le Droit D’être Un Enfant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──196個國家共同的約定──
尊重兒童權利,就是守護孩子的未來!

你知道身為兒童有哪些權利嗎?

作者阿朗.賽赫以詩意的文字,繪者奧黑莉婭‧馮媞以充滿活力想像的圖畫,簡明扼要的詮釋了一九八九年聯合國大會通過的「兒童權利公約」,這份公約已得到一百九十六個國家的簽署,以孩子的角度和能懂的方式,來描述什麼是權利?什麼是食物和住所的權利、上學的權利、免於暴力的權利、呼吸純淨空氣的權利等等。

而且,這些權利屬於地球上的每一個孩子,無論他們是黑人或白人,小或大、貧窮或附有、或在任何地方出生。

很顯然的,知道和談論這些權利,是尊重兒童權利的第一步。現在,就從陪孩子閱讀這本繪本開始吧!

*注音:無注音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