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阿蝸的生日願望( Supervrienden, Een bijzondere wens)

  • 出版社: 小天下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1/02
  • 作  者: 菲歐娜‧萊姆特(Fiona Rempt)
  • 繪  者: 諾伊兒‧斯密特(Noelle Smit)
  • 譯  者: 曼吉
  • ISBN: 9789869476522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阿蝸的生日願望( Supervrienden, Een bijzondere wens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本書特色

已翻譯成英文、德文、葡萄牙文(巴西)、挪威文、瑞典文、丹麥文、日文、韓文等版本暢銷多國童書市場。

這本圖畫書是大人唸給小孩聽的 ,大人講圖畫書只管一個勁的講就好了,不要問東問西,因為這些問題只是為了滿足大人的自我。這本圖畫書沒有什麼用途,只是用來讓孩子感受快樂。這書不是教科書,更不是問題大全,從掀起本書扉頁的那一刻起,孩子就已經在故事的世界中悠遊。 直到結束以後,他們仍然暫時沉浸在故事中,在幻想的世界裡天馬行空,不斷激發自己的想像力。期盼成人能站在孩子的立場來講這本圖畫書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