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誰是小香?( Ella who?)

  • 出版社: 小光點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2/05
  • 作  者: 琳達‧艾許曼(Linda Ashman)
  • 繪  者: 莎拉‧桑琪絲
  • 譯  者: 黃筱茵
  • ISBN: 9789869520713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誰是小香?( Ella who?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「媽咪,我們家來了一隻小象!」
「小香?誰是小香?」

獲選《紐約時報》、《父母與孩子》雜誌、紐約公共圖書館「年度最佳圖書」等多項大獎繪本作家─琳達‧艾許曼最新力作!
可愛、幽默又活潑的故事繪本,陪伴孩子認識友情、建立人際新關係!

剛搬進新家的小女孩,與一頭走失的小象,展開一段既可愛又不尋常的友誼。
這隻闖進新家的小小象,不僅和小女孩一起看書、喝下午茶、照顧弟弟,還一起打水仗、搭帳篷,小女孩好喜歡這個新朋友,但是小象想念媽媽,她該幫助小象回到媽媽身邊嗎?

故事裡運用可愛活潑的畫風,令人發笑的幽默情節,讓孩子學習交朋友與人際相處的方式,同時也可以讓孩子思考,如何面對與處理和朋友分開的情緒,幫助孩子在初步與同儕建立人際關係的年紀,讓孩子初步認識「友誼」的關係。同時也運用巧合有趣的諧音,點出因為家長的忙碌,而忽略了小女兒的交友狀況,以至於家裡來了一頭小象,卻沒有任何大人注意到。以輕鬆幽默的方式,提醒家長關心孩子的交友狀況,才能在必要時幫助孩子成長。

【適讀年齡】3~5歲親子共讀,6歲以上自己閱讀。(附注音)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四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