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嗷嗚!嗷嗚!

  • 出版社: 信誼基金會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5/01
  • 作  者: 抹布大王
  • 繪  者: 抹布大王
  • 譯  者:
  • ISBN: 9789861615578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嗷嗚!嗷嗚!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全世界孫子最想要的爺爺,是誰呀?

老花豹爺爺大喊一聲:「嗷嗚!嗷嗚!」,一切都不一樣了!

他像變身超人一樣,使出渾身解數,竟然要翻一百個筋斗、用尾巴切西瓜、讀一本全是字的書、吃下一整根胡蘿蔔、還要跟野人去散步!!

這些超吹牛、超爆笑、超不合常理的舉動背後,只要小孫子投以崇拜的眼光、一句「爺爺好厲害、很了不起」的讚美,一切都值得啦!

超爆笑爺孫組合!
結合小丸子爺爺的無厘頭,花漾爺爺的青春奔放,
簡直是新生代「爺爺」的最佳代言人

打破以往對爺爺的既定印象,這位老花豹爺爺,活力十足、幽默風趣、竭盡所能嘗試各種不可能,雖然偶爾凸槌、使不上力,但沒關係,在小花豹眼中,爺爺都是最棒的!

輕鬆詼諧的圖畫,搭配誇張的舉止形容,把這對爺孫組合,描繪得俏皮逗趣,他們就像家中幫忙帶孫子的阿公、阿嬤,寵孫子、疼孫子那種老人家的愛,為孩子成長注入雙倍的關愛,讓孩子感覺到,只要跟阿公、阿嬤在一起,天天都能放肆的玩、盡情的開懷大笑、隨時遇到有意思的事情發生,當然,還有源源不絕的溫暖與愛充斥身邊,如同老花豹背著小花豹迎著夕陽,那樣的閃閃動人……

*注音:有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