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鼴鼠太太,我回來囉!( Mrs mole, I’m home)

  • 出版社: 維京國際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9/01
  • 作  者: 賈尼斯(Jarvis)
  • 繪  者: 賈尼斯(Jarvis)
  • 譯  者: 黃筱茵
  • ISBN: 9789864401345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鼴鼠太太,我回來囉!( Mrs mole, I’m home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圖畫書界的豆豆先生──鼴鼠先生來了!
維多利亞和亞伯特博物館插畫獎得主,賈尼斯最新作品

如果去年的艾倫讓你笑到流淚;今年,鼴鼠先生會讓你笑到眼鏡都不見

鼴鼠先生莫里斯工作一整天,感覺好疲累,他好想趕快回家看看太太和孩子們。但是,莫里斯怎麼找都找不到他的眼鏡……看不清楚的他,只好依靠鼴鼠的本能挖洞回家。「鼴鼠太太,我回來囉!」爽朗打著招呼的莫里斯,真的能順利回家嗎?

本書特色

最療癒、最富喜感的鼴鼠先生,準備攻佔你的視線!

沒有什麼比看著莫里斯邊喊著「鼴鼠太太,我回來囉!」,邊破土而出更令人療癒的畫面了。傻氣的圓頭,天然萌呆的表情,讓人不由得愛上這個可愛的角色。

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圖畫書,作者細心的安排每一個畫面、每一個文字(莫里斯的表情、動作,還有「然後他跳了出來」的畫面;以及那副找不到、卻又非常顯眼的眼鏡都值得再玩味)。本書保留作者賈尼斯特有的、開放性的架構,讓親子除了享受故事的趣味之外,也有許多討論的空間──我們也會像莫里斯一樣嗎?本書不只好笑,也值得深省。

PS. 如果我是莫里斯,我應該不至於找不到我的眼鏡;但是,誰知道呢?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