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動物物語系列4:勇闖南非親狐獴

  • 出版社: 晨星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0/01
  • 作  者: 溫芳玲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
  • ISBN: 9789864433452
  • 類  型: 小說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動物物語系列4:勇闖南非親狐獴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狐獴哥哥奮不顧身搶救寶寶,強烈炙熱的愛不容天敵挑戰,
跟著狐蒙媽媽溫芳玲前往喀拉哈里沙漠,感受愛的溫暖懷抱。
  
芳玲曾站上事業巔峰,享盡人人稱羨的優渥物質生活,然而這一切隨著一個重要客戶的離開風雲變色。事業、婚姻雙雙失意,在黑色抑鬱的襲擊下,成了單親媽媽的她,幾乎快撐不住,對人生感到絕望,這時,狐獴映入她眼簾,一場奔逃,一場救援,翻轉了她的人生,讓她重新對人生、對愛、對家庭有了新的體認。

狐獴是世界上最溫馨小巧可愛的動物,以家庭為單位活動著,由當家母狐獴領頭著,個個都乖巧聽話,最不可思議的是,每天早上都要一起曬曬太陽享受幸福的家庭時光。狐獴友愛的舉動,一幕又一幕地感動著芳玲。擁抱,原來是如此簡單卻能量無限的行為,關於狐獴,還有更多你不能不知的生命驚喜。
  
動物物語系列特色
1.最能引發兒童興趣的動物故事橋梁書,加入真實照片及漫畫插圖,最具啟發性的教育讀本。
2.全系列選自真實動物的故事,讓孩子了解「人與動物的異同」,從同理心開始理解生命的可貴。
3.不只有溫馨成長的主題,也有驚心動魄的冒險情節。
4.每本字數約在2~3萬字,附含注音,中低年級小朋友每天只要30分鐘,一週內可輕鬆閱讀完畢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人文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