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小王子【獨家精裝夜光版】( Le Petit Prince)

  • 出版社: 愛米粒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4/13
  • 作  者: 安東尼‧聖修伯里(Antoine de Saint-Exupéry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艾林
  • ISBN: 9789869395458
  • 類  型: 小說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小王子【獨家精裝夜光版】( Le Petit Prince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如果你馴養了我,我們就會彼此需要。
你對我而言將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,對你來說,我也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。
只有用心才能看見一切,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用眼睛看不到的。
  
★獨一無二精品設計版《小王子》,獻給等待已久的台灣讀者。
★星夜深藍布面精裝、燙金書封,彷彿深夜裡仰望星空,思念在其中一顆星上生活的小王子,而這些星星都將成為你的朋友,為你在每一刻微笑。
★延續《小王子》【珍藏獨家夜光版】的驚奇設計—夜光夢想書條,只要將書條面對光源,吸收光線約30秒後,在暗處就會發光。
  
★享譽全球70年,譯本多達257國語言,全球銷量超過2億冊,僅次於聖經。
★世界上最好的10本書之一!
★人生必讀!獨一無二的文學經典!
★從書中看到童年的夢想、純真的友誼與生命的真實情感!
★一生中不管讀幾遍都讓人回味再三,無法取代的傑作!
  
我的生活很單調。我捉雞,獵人捉我。所有的雞都一樣,所有的人也一樣,我對生活感到厭倦。假如你馴養我,我的生活會改變。我會記住你的腳步聲,和其他腳步聲完全不一樣。其他的腳步聲讓我往洞裡躲藏,而你的腳步聲卻像天籟一樣把我從洞裡呼喚出來。
  
你看見那邊的麥田了嗎?我不吃麵包,麥子對我一點用處也沒有,麥田對我毫無意義,這有點悲哀。但是,因為你擁有一頭金髮,如果你馴養我,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。金黃色的麥子會讓我想起你,我會變得喜歡聽風吹過麥田的聲音......
——安東尼.聖修伯里,《小王子》【獨家精裝夜光版】
  
★與小王子的對話
‧她讓我的生活充滿芬芳和光彩,我卻離開了她!我應該猜到在她驕傲的外表下隱藏的深刻情感。只怪我當時太年輕,不了解什麼是愛。
‧你為你的玫瑰付出的時光,讓你的玫瑰變得如此重要。
‧沙漠如此美麗,是因為在某個角落裡藏著一口水井......
‧當你仰望星空的時候,因為我住在其中一顆星星上,因為我會在其中一顆星星上笑著,在你眼裡,彷彿所有的星星笑了。只有你擁有會笑的星星!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文學翻譯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