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發現科學大歷史( Wallbook Timeline of Science)

  • 出版社: 木馬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3/29
  • 作  者: 克里斯多福‧李歐德(Christopher Lloyd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許雲傑
  • ISBN: 9789865829926
  • 類  型: 其他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發現科學大歷史( Wallbook Timeline of Science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產官學界一致熱烈推薦、史上最不一樣的學習書

地球上有什麼?
用一張超長的拉頁時間年表,從「科學」的歷史開始,
橫跨年代、地區、類別;發現科學史上最精彩好玩的事物!

孩子的學習,應該是有趣又活潑的;
本書從科學的起源與發展,串連起世界與人類的文明,激發起人們對世界的好奇心!

數字的起源是什麼時候,化學元素如何被排列?
電話是誰在什麼時候發明的?
什麼時候人類才知道天空只是一道界線,以及數字是如何出現的?
為什麼要飛上太空?化學之父為什麼會被逮捕?

對科學與發明有興趣的孩子,能夠在家長的陪伴下,透過一張能像海報一樣展開、長幅不間斷的拉頁年表,自由穿梭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事件中,發掘前人的智慧與精華,找到他們自己的方向。

在年表的協助下,搭配橫縱座標軸,清楚標示出科學的發展、時代大事,與科學如何巨幅影響人類、地球的相互關係,讓這個有趣、與人類發展息息相關的主題,和我們的生活串連起來。縱覽科學大事的原因和結果;又能藉由垂直閱讀,看到世界上每個時間點、每個角落正在發生的事情。

本書特色

★200公分獨創拉頁年表、200張插畫彩圖、30篇趣味報導、50個學習測驗。

★跳脫課本的片斷知識,以時間軸說明科學演進史,橫跨古今中外、串連中西,帶領孩子優遊於完整豐富的歷史中。

★能閱讀又能玩的知識性繪本!互動式趣味閱讀,引導式思考,建立孩子獨立、多元、自發性的思維模式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科學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