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發現自然大歷史( Wallbook Timeline of Nature)

  • 出版社: 木馬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3/29
  • 作  者: 克里斯多福‧李歐德(Christopher Lloyd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林欣璇
  • ISBN: 9789863593386
  • 類  型: 知識性讀物類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發現自然大歷史( Wallbook Timeline of Nature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產官學界一致熱烈推薦、史上最不一樣的學習書

地球上有什麼?
用一張超長的拉頁時間年表,從「自然」的起源開始,
橫跨生物、動物、人類的歷史與文明;發現自然史上最精彩好玩的事物!

孩子的學習,應該是有趣又活潑的;
本書從宇宙的一場爆炸開始,揭開這顆星球上所有物種的故事,
激發起人們對世界的好奇心!

宇宙是什麼東西組成的?化石是什麼?
第一隻從海裡爬上岸的生物是誰?恐龍是怎麼滅絕的?而「我」又是從哪裡來的呢?
在世界各地岩層中找到的奇形怪狀物體,
又代表「地球」這個我們居住的地方,曾經歷過什麼呢……?

孩子對自然的好奇心從來不會消失!書籍內使用一張能像海報一樣展開、長幅不間斷的拉頁年表、細緻彩色的插圖,還有說明文字,用引人注目的視覺呈現,將過去到現在,從無到有的自然過程、生物演化,用一張不間斷的年表完整呈現!

在年表的協助下,搭配橫縱座標軸,清楚標示出物種生命的起源故事,讓這個有趣的主題,和不同時代、地區,以及我們的生活串連起來。縱覽生命的演進過程;又能藉由垂直閱讀,看到世界上每個時間點、每個角落正在發生的事情。

本書特色

★200公分獨創拉頁年表、200張插畫彩圖、30篇趣味報導、50個學習測驗。
★跳脫課本的片斷知識,以時間軸說明科學演進史,橫跨古今中外、串連中西,帶領孩子優遊於完整豐富的歷史中。
★能閱讀又能玩的知識性繪本!互動式趣味閱讀,引導式思考,建立孩子獨立、多元、自發性的思維模式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科學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