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護理師啟萌計畫:於是空白與這條充滿冒險的護理之路

  • 出版社: 大笑文化有限公司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2/01
  • 作  者: 於是空白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
  • ISBN: 9789869410885
  • 類  型: 其他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護理師啟萌計畫:於是空白與這條充滿冒險的護理之路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基層護理師的酸甜苦辣和爆笑趣事,一窺台灣基層護理人員的職場故事。

「可愛俏皮的畫風,逗趣說出台灣基層護理的酸甜苦辣,這本書實在太棒了,不管是護理人員與否都應該買來好好欣賞拜讀。」~雷亞(金漫獎得主、《醫院也瘋狂》作者、醫師)

《護理師啟萌計畫》藉由有趣溫馨的圖文漫畫,描繪護理人員從養成過程到工作實境的點點滴滴和心路歷程,讓大家了解護理人員的酸甜苦辣以及辛勞,也畫出許多病患的人生悲歡離合。

本書道出護理人員的心聲和醫院的故事,分享的不只是感人小故事,更傳遞出滿滿對於護理的愛!

本書特色

◎ 故事可愛有趣:作者護理師「於是空白」利用可愛逗趣的幽默感,搭配醫院工作體驗,以日常生活點滴記錄的方式,畫出一則又一則溫馨感人又逗趣幽默的圖文漫畫,值得閱讀。

◎ 醫院八卦禁忌:你知道醫院為何不能吃鳳梨和旺旺仙貝嗎?你知道護理人員最怕什麼?這些答案都收錄在這本精彩的漫畫書裡。

◎ 衛教正確知識:藉由逗趣衛教漫畫的正確醫療姿勢,避免錯誤網路訊息導致戕害民眾身心,寓教於樂的好書。

◎ 述說護理辛酸:用漫畫畫出台灣基層護理人員的酸甜苦辣和心聲,讓社會大眾知道護理人員的辛苦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漫畫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