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文學超圖解2:10頁漫畫讀完經典文學作品( 定番すぎる文学作品をだいたい10ページくらいの漫画で読む。)

  • 出版社: 遠足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2/06
  • 作  者: 多力亞斯工場(ドリヤス工場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常純敏
  • ISBN: 9789578630024
  • 類  型: 小說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文學超圖解2:10頁漫畫讀完經典文學作品( 定番すぎる文学作品をだいたい10ページくらいの漫画で読む。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少爺》、《蟹工船》、《徒然草》、《銀河鐵道之夜》、《人間椅子》……
你一定聽過這些名著,但究竟有何經典之處?
一口氣讀完21部文學名作,迅速掌握不容錯過的經典文學!

文學經典百百款,有的犀利如契訶夫,有的詭譎如芥川龍之介,然而不是每個人都能當個天生的閱讀雜食者,偶爾還是會挑挑食的,偏偏身為一介讀書人,又不好意思坦蕩蕩地承認「沒看過」某個名作……

若有以上煩惱者,別擔心,只要拿出閱讀10頁漫畫的時間,這本書就給你一趟文學旅程!讓你再也不用硬啃名著,就能知道來龍去脈。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及角度「超圖解」文學作品,撼動你的想像力。
本書特色

◎不論自傳、隨筆、鄉野奇譚或黑色童話,各種體裁全都畫成漫畫給你看。
◎日本累計銷售突破20萬本的超人氣系列第二集!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漫畫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