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醫院也瘋狂6

  • 出版社: 大笑文化有限公司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2/12
  • 作  者: 林子堯(雷亞) , 梁德垣(兩元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
  • ISBN: 9789869410816
  • 類  型: 其他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醫院也瘋狂6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榮獲「金漫獎」首獎台灣版的怪醫黑傑克再次出擊!
爆笑諷刺四格漫畫道盡醫護人員酸甜苦辣及白色巨塔爆笑趣事

漫畫《醫院也瘋狂》藉由爆笑的故事劇情,描繪醫師與護理人員從養成過程到工作實境的後台故事。呈現醫療人員「人性化」的一面,也凸顯台灣現有醫療制度下,醫療基層的故事。結合台灣文化風俗、熱門新聞和最新時事,勾勒出白色巨塔底下小工蟻的清晰面貌,希望藉此為台灣的醫療基層人員發聲,也期待能喚醒大家的意識,改善台灣崩壞的醫療體系的重要性。

本書特色

◎榮獲台灣漫畫最高榮譽「金漫獎」首獎,並連續三年名列金漫獎入圍名單,被日本譽為是台灣版的怪醫黑傑克。

◎台灣第一部本土醫院系列四格漫畫《醫院也瘋狂》,2013年11月第一集出版的轟動台灣醫界,獲得文化部藝術新秀和文創之星最佳人氣獎等殊榮,如今第6集夾著驚天動地之勢,讓你2017年笑掉大牙!

◎衛教醫學知識、生動衛教的優良教材,連續兩年獲得「國家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」。

◎作者雷亞和兩元,利用獨到的幽默感,創造出一則又一則爆笑又諷刺的四格漫畫,內容天馬行空、百無禁忌、諷刺揶揄、時事探討、新奇有趣,用漫畫畫出台灣基層醫護人員的酸甜苦辣和心聲,讓讀者一頁翻一頁、欲罷不能。

◎作者雷亞因為對台灣文創貢獻良多,2016榮獲全國十大傑出青年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漫畫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