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藤子.F.不二雄大全集 哆啦A夢大長篇(06)完( 藤子・F・不二雄大全集 大長編ドラえもん(06))

  • 出版社: 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1/20
  • 作  者: 藤子‧F‧不二雄(Fujiko・F・Fujio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Akitos , 八雲 , 志華 , ki
  • ISBN: 4718016021365
  • 類  型: 其他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藤子.F.不二雄大全集 哆啦A夢大長篇(06)完( 藤子・F・不二雄大全集 大長編ドラえもん(06)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「大雄的創世紀日記」
大雄不知道要寫什麼暑假作業的觀察日記,這時哆啦A夢訂購的「創世紀組合」道具送來了,大雄竟然成為神明,從創造宇宙到新地球誕生......然而新地球上,地底居住著昆蟲進化而來的地底人欲奪回地上世界!

「大雄與銀河超特快列車」
哆啦A夢三天沒回家,原來是去排銀河超特快列車的票!大雄他們從地球站出發,觀賞浩瀚的宇宙,最後抵達了夢想樂園暢遊西部星、忍者星、童話星等小行星,沒想到卻被企圖附身在人類身上的天帝襲擊!

「大雄的發條城歷險記」
哆啦A夢從二十二世紀商店街抽中小行星兌換券,原本都是小到沒價值的安慰獎,大雄居然摸到了大星球。大家把家裡的布娃娃、模型等裝上「生命發條」建設出一座城,此時新聞報導的越獄犯竟逃到這裡來了!

本書特色

●哆啦A夢電影原著漫畫「大長篇」系列完結第6集終於發行!
●收錄「大雄的創世紀日記」、「大雄與銀河超特快列車」、「大雄的發條城歷險記」3大作品!
●還有刊載時的彩色頁完全再現!有著各式各樣冒險世界的《藤子‧F‧不二雄大全集 哆啦A夢大長篇》全6冊,值得一看再看!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漫畫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