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漫畫原來要這樣看( Understanding Comics:The Invisible Art)

  • 出版社: 愛米粒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1/12
  • 作  者: 史考特‧麥克勞德(Scott McCloud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朱浩一
  • ISBN: 9789869346887
  • 類  型: 其他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漫畫原來要這樣看( Understanding Comics:The Invisible Art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※暢銷20年,全球翻譯超過27種語言
※榮獲漫畫界的奧斯卡獎「哈維獎」+「埃斯特獎」!

本書以漫畫的形式介紹漫畫的發展沿革、藝術語言、表現手法,是進入漫畫藝術的入門作品。並以簡單的畫面告訴大家,漫畫不專屬宅男的讀物,而是一種擁有強烈表現力的藝術形式。內容淺顯易懂,引導讀者了解各種漫畫風格的構成元素,文字與圖像如何合而為一,並發揮出其魔力。

這部作品淺顯易懂,除深受一般喜愛漫畫的大眾讀者歡迎外,亦為深受漫畫創作平面設計、遊戲設計和網頁設計人員歡迎的經典教材。無論是初窺影像創作,或希望更上層樓的影像、動畫、漫畫創作者,或是對自媒體、微電影有高度興趣者,均為一定要入手的經典工具書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叢書.工具書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