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漫畫原來要這樣畫( Making Comics)

  • 出版社: 愛米粒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12/01
  • 作  者: 史考特‧麥克勞德(Scott McCloud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謝濱安
  • ISBN: 9789869520645
  • 類  型: 其他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漫畫原來要這樣畫( Making Comics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★紐約時報NO.1暢銷書作者,《漫畫原來要這樣看》續作精采登場!
★作者榮獲漫畫界的奧斯卡獎 哈維獎×埃斯特獎!
★全球翻譯超過27種語言!
★漫畫創作經典指南!
★漫畫家×插畫家×動畫導演×多媒體動畫科系教授 強力推薦!

無論你想畫的是圖像小說、超級英雄、日系漫畫、連環漫畫或網路漫畫,都必須將一張張圖連結起來,才能講出一個故事。且讓我來教你怎麼做。——史考特‧麥克勞德

坊間有無數漫畫入門書籍,教人如何畫得跟最愛的漫畫家一樣好,但如果你感覺畫漫畫不只是複製他人的繪圖風格,那麼本書正是你所需要的。

本書以漫畫形式探討創作漫畫過程中的每個面向和細節,例如:創造多樣又迷人的角色、精熟肢體語言和臉部表情、為讀者創造豐富有說服力的世界、選擇適合自己的繪圖工具,極具啟發性與創見。對喜好漫畫的一般讀者來說,樂趣十足且平易近人;而對於想要自己創作漫畫或圖文書的人來說,更是一本全新的指標工具書。

作者麥克勞德以獨特口吻結合冷幽默和嚴肅指導,讓讀者看到圖像和文字如何聯手展演人類的各種處境和樣貌。無論你是漫畫的狂熱信徒或新手,這趟深入漫畫的旅程都將令你驚艷不已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叢書.工具書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