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小麥和超級英雄( Max i els superherois)

  • 出版社: 格林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7/08/28
  • 作  者: 羅西奧‧伯尼拉(Rocio Bonilla)
  • 繪  者: 羅西奧‧伯尼拉(Rocio Bonilla) , 歐尼爾馬雷(Oriol Malet)
  • 譯  者: 王欣榆
  • ISBN: 9789861898148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小麥和超級英雄( Max i els superherois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媽媽,你是我的超級英雄!

為什麼孩子喜歡超級英雄?
因為超級英雄給他們勇敢,相信自己可以成為很棒的人。

誰可以給孩子勇敢?是媽媽!
本書從孩子的視角,看見媽媽在孩子心中的各種面貌。
媽媽有堅強的硬功夫,也有溫柔的豆腐心。
剛柔並濟、用愛養育孩子的媽媽,是孩子的超級英雄!

小麥是個超級英雄迷,他蒐藏各種英雄的玩具,房間貼滿了英雄的海報。他喜歡穿蜘蛛人、蝙蝠俠、超人的服裝,執行任務遊戲。每當英雄漫畫一出刊,他立刻找來看!

不過,小麥有一個最崇拜的英雄,而且她最特別的地方,是「真的存在」!小麥的朋友都不信,你會相信嗎?究竟這位英雄是何方神聖?她有什麼厲害的超能力?

本書特色:

★ 如果媽媽是超級英雄,她有多神氣?以孩子最感興趣的「超級英雄」主題,呈現媽媽在孩子心中的各種面貌。

★ 媽媽如何在真實生活中,發揮透視眼、控制機器人、密碼破解等超能力?許多好玩有趣的超級英雄秘密,等你來發現!

★ 兩種不同的畫風,完美表現媽媽身為超級英雄,溫柔與剛強特質,貼切傳達每一個母親的心聲:「永遠是孩子溫柔的依靠,堅強的後盾。」

★ 為什麼孩子喜歡超級英雄?藉由故事與孩子討論,他們欣賞什麼樣的英雄特質?並引導孩子思考,在真實生活,我們可以如何發揮這類英雄特質?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0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