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裝滿沙子的背包 Ein Rucksack voller Sand

  • 出版社: 韋伯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8/12/02
  • 作  者: 伊莉莎白‧史坦肯納(Elisabeth Steinkellner)
  • 繪  者: 米歇爾‧羅爾(Michael Roher)
  • 譯  者: 劉孟穎
  • ISBN: 9789864272778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裝滿沙子的背包  Ein Rucksack voller Sand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★本書作者榮獲二○一七年「奧地利兒少文學獎」。
★本書繪者榮獲國際兒童讀物聯盟(IBBY)榮譽書獎等多項大獎。
★旅途中無論是苦是樂,都是回憶的一部分,都是滿滿的禮物。
★複合媒材的豐富插畫,帶你看盡旅途上的風景。

寶拉是個嚮往旅行的的孩子,叢林啊、高山啊、沙漠啊、大海啊,她都好想去親眼看看,可是她的爸媽並不認同她的想法,直到有一天,她的鄰居好友薩米打算要去遠行,寶拉也下定決心一起出發,他們搭了公車、坐了船,來到了陌生的國家、聽到了不熟悉的語言、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。歡迎您與寶拉一起踏上旅行,一起帶回滿滿一整袋背包的美好回憶。

小故事大啟發
對一件事情的嚮往,會讓人們不顧一切,鼓起勇氣出發。即使身旁的人不認同,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擋。踏上旅程就像追尋夢想一樣,若是用想像的,一定總是充滿著美好,但是真正做了才會發現,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。儘管如此,沿途風景才是旅行的意義,過程才是最重要的,無論是苦是樂都是回憶的一部分,都是滿滿的禮物。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五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