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富蘭克林的飛天書店( Franklin’s Flying Bookshop)

  • 出版社: 台灣東方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8/09/01
  • 作  者: 珍‧坎貝爾(Jen Campbell)
  • 繪  者: 凱蒂‧哈爾尼特(Katie Harnett)
  • 譯  者: 李貞慧
  • ISBN: 9789863382041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富蘭克林的飛天書店( Franklin’s Flying Bookshop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富蘭克林是一隻愛看書的龍,他希望能大聲朗讀給大家聽,可是村民們都很懼怕他……直到他遇見一位同樣喜愛看書的小女孩露娜。

露娜告訴富蘭克林,她讀過有關遠方神祕島的書,也讀過尋寶和海盜、果蝠、雜耍演員,以及如何成為間諜的書。富蘭克林告訴露娜,他讀過有關劍戰士和吞火魔術師的書,也讀過馬戲團和食蟻獸的書,還讀過插花、頌歌吟唱,以及製作蘋果派的書。露娜和富蘭克林覺得他們自己就是故事,而且想跟更多人分享他們喜愛的書。

於是他們決定一起開一間飛天書店――就在富蘭克林的背上!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五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