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艾飛不見了( Alfie)

  • 出版社: 台灣東方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8/06/01
  • 作  者: 緹拉.黑德爾(Thyra Heder)
  • 繪  者: 緹拉.黑德爾(Thyra Heder)
  • 譯  者: 柯倩華
  • ISBN: 9789863382065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艾飛不見了( Alfie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小女孩妮亞6歲時擁有了小烏龜艾飛,店員說艾飛也是6歲,他們一起6歲。妮亞每天都會與牠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,送禮物給牠、教牠跳扭扭舞、說故事和笑話給牠聽……

小烏龜艾飛一眼見到妮亞,就知道她很特別。妮亞說他們都是6歲,雖然艾飛沒有6歲過,但是他很高興。牠認識了妮亞一堆朋友,妮亞還教他跳舞、逗他笑……艾飛也想帶給她快樂,他決定要找一個特別的禮物送給她……

當妮亞正在籌備他們的7歲生日時,艾飛竟然不見了……牠到哪裡去了?牠趕得上他們的7歲生日派對嗎?
這是一部溫暖可愛的友情故事,即使這對好朋友看待他們的關係和這個世界的角度很不一樣。透過小女孩與小烏龜不同的視角述說故事的方式,鼓勵孩子尊重、傾聽生命,並試著用更多元的角度去看世界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