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我們到了沒?

  • 出版社: 小天下
  • 出版日期: 2018/02/01
  • 作  者: 丹.桑塔(Dan Santat)
  • 繪  者: 丹.桑塔(Dan Santat)
  • 譯  者: 柯倩華
  • ISBN: 9789864793631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學齡前
我們到了沒?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小男孩收到奶奶寄來的慶生會邀請卡,興奮的和爸爸、媽媽帶著禮物,開車出發了。但是,車子開了一個小時以後,小男孩開始覺得無聊,而且大家都知道——無聊的時候,時間過得特別慢……只是沒想到這下子時間竟然慢到一路倒退回去——回到和牛仔、騎士、海盜一起冒險,回到古埃及旅行,甚至回到史前時代,和恐龍、原始人做朋友!小男孩在時空中任意穿梭,不再無聊,但大家也都知道——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時光飛逝,猜猜看他最後會抵達什麼地方、什麼時代!

「我們到了沒?」這個只要是長途搭車旅行,小孩一定會問的問題,在凱迪克金牌獎得主丹.桑塔的筆下,以非常有想像力和創新的方式呈現。桑塔一向擅長將大眾習以為常的主題,翻轉演出令人意料之外的驚奇,他也非常理解小孩的世界總是現實和想像交疊,因此大膽採用超現實的手法,幫助孩子用想像克服無聊的時光。

桑塔的作品就像一部迷你動畫片,色彩繽紛明亮、線條細膩,在這本書中,他同時採用漫畫的分鏡畫面和滿版跨頁的構圖,還有許多頁面,讀者得順著文字方向把書顛倒著看,甚至得拿出手機掃描QR Code才能看到機器人說了些什麼。他的創意、幽默與圖像藝術,打破了傳統的閱讀與翻頁習慣,也使整本書有一種獨特、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