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毛毛怪追來了( Qui a peur de Lulu Boursouflu?)

  • 出版社: 閣林國際
  • 出版日期: 2018/06/01
  • 作  者: 露西兒‧杜比西(Lucille Dubisy)
  • 繪  者: 艾瑪‧迪烏特(Emma de Woot)
  • 譯  者: 李亭儀
  • ISBN: 9789862927588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毛毛怪追來了( Qui a peur de Lulu Boursouflu?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故事從小女孩蘇西和毛毛怪的角度同時展開, 直到最後相遇的過程讓故事變得更加精采!

正當蘇西慌張地尋找愛貓時,後方突然追來了一隻毛毛怪,只見他揮動雙手大喊──噗嘰 嚕嚕 嘎啦啦!
蘇西完全聽不懂他說什麼,心裡好害怕,只想趕快逃開……心愛的貓咪到底去哪裡,莫非被毛毛怪吃掉了?!

原本不相識的蘇西和毛毛怪,各有自己的生活常態,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在路上相遇,卻在這一天,為了貓咪麥斯慌了手腳,進而發展一段動人的情誼……

這一天,蘇西發現愛貓不見了,她急著出門張貼尋貓啟事,四處探問小貓的蹤跡。毛毛怪發現在樹梢上的小貓,為了救小貓而忙得團團轉,最後不得已只好冒險進城。

當他看見尋貓啟事時,確信海報上的照片就是樹上的小貓!毛毛怪不加思索地跑向蘇西,一邊喊叫:「噗嘰、嚕嚕、嘎啦啦!」

蘇西完全聽不懂他說什麼,面對眼前張開雙臂的龐然大物,她只覺得怪獸要抓她,害怕地轉身就跑!一心只想救貓的毛毛怪,要如何化解蘇西對他的誤會和恐懼?

獲獎紀錄:
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1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