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我在太空的340天( Endurance: A Year in Space, A Lifetime of Discovery)

  • 出版社: 三采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9/05/31
  • 作  者: 史考特.凱利(Scott Kelly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高霈芬
  • ISBN: 9789576581557
  • 類  型: 其他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我在太空的340天( Endurance: A Year in Space, A Lifetime of Discovery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一名沒沒無聞的鄉下窮小子,是如何一路過關斬將,成為地表最紅太空人,在太空中長駐將近一年,為人類移民太空計畫提供重大的發現,讓各大媒體搶拍他的紀錄片,連川普和歐巴馬都搶著跟他合照?

你是否對這條新聞有印象?2019年四月,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公告,一般人類基因中的端粒會隨年齡增長而遞減,而太空人史考特.凱利在太空的一年當中,基因中的端粒卻有明顯增長的現象。這項發現,為全人類的醫療發展和太空移民計畫提供了重大的線索。

而這本書,正是史考特.凱利打破NASA記錄,在太空站上長居340天的太空日誌。你會在這份日誌中,看見人的生命力無從估量,可以從絕望中找尋希望,從無數的困境中突圍奮起,讓身邊所有人跌破眼鏡!!

跟著史考特.凱利,一起回顧他傳奇的半生!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六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文學B組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