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希臘神話:諸神、英雄、美女的探險、戰爭與愛情奇幻故事( D’Aulaires’ Book of Greek Myths)

  • 出版社: 五南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9/04/28
  • 作  者: 英格麗‧莫坦森‧多萊爾(Ingri Mortenson d'Aulaire) , 愛德加‧帕林‧多萊爾(Edgar Parin d'Aulaire)
  • 繪  者: 英格麗‧莫坦森‧多萊爾(Ingri Mortenson d'Aulaire) , 愛德加‧帕林‧多萊爾(Edgar Parin d'Aulaire)
  • 譯  者: 李政賢
  • ISBN: 9789577633545
  • 類  型: 民間故事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希臘神話:諸神、英雄、美女的探險、戰爭與愛情奇幻故事( D’Aulaires’ Book of Greek Myths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希臘神話最經典讀本!風行半世紀,銷量破千萬!

本書出版於1962年,至今仍然是亞馬遜的暢銷書,是最適合的兒童和青少年「希臘神話」版本。全彩的插畫和流暢的文字,使本書更有吸引力。本書講述古希臘眾多偉大的男神與女神,透過多萊爾夫婦--繪畫大師、說故事大師的繪本呈現,經過時間淬鍊,仍能引領跨世代大小讀者徜遊,讓人一旦翻閱便愛不釋手,是讀者永難忘懷的當代經典。

神仙奇幻世界,英雄美女傳奇,喜怒哀樂,七情六慾,圖文並茂,陶然神往,雋永又不失稚趣。

本書是最受歡迎的希臘神話之書,也是家庭、學校、圖書館藏書的理想之選。新世紀增修版,書後並收錄編後記,介紹多萊爾夫婦生平、著作,以及附錄未曾發表的插圖草稿和家庭相簿。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六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文學B組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