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超級理髮師 2: 今天是兒童日( バルバルさん: きょうはこどもデー)

  • 出版社: 小魯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9/04/01
  • 作  者: 乾榮里子
  • 繪  者: 西村敏雄
  • 譯  者: 周姚萍
  • ISBN: 9789862119099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超級理髮師 2: 今天是兒童日( バルバルさん: きょうはこどもデー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今天是理髮店的「兒童日」,來光顧巴魯巴魯先生理髮店的顧客都是小朋友。有喜歡用泡泡在頭頂做造型的小男孩和小驢子,還有五隻長得一模一樣的小綿羊,巴魯巴魯先生會幫他們剪出怎麼樣的髮型呢?

在藍色的小理髮店中,傳出了喀嚓喀嚓的剪髮聲。親切溫柔的理髮師巴魯巴魯先生,在兒童日與小顧客們相遇,迸出逗趣可愛的火花,小動物們經過巴魯巴魯先生的巧手,擁有了各式各樣的造型。

「小時候去理髮店時,不太敢表達自己想要剪什麼樣的造型,所以每次都剪成一樣的髮型……」作者在這樣的個人經驗中獲得啟發,用淺白幽默的故事,讓孩子體會表達意見、解決問題的樂趣,循著理髮刀發出輕柔的喀嚓喀嚓聲,一起光臨巴魯巴魯先生的小店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六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