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天外飛來的訪客( Der Besuch)

  • 出版社: 韋伯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19/06/07
  • 作  者: 安緹耶.達姆(Antje Damm)
  • 繪  者: 安緹耶.達姆(Antje Damm)
  • 譯  者: 鄒人郁
  • ISBN: 9789864273157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天外飛來的訪客( Der Besuch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凡事都害怕的阿麗足不出戶,某天有個意想不到的紙飛機從窗戶飛進她的人生,這讓阿麗嚇壞了!她雖然燒毀這件「天外來物」,卻整夜惴惴不安。直到隔天,一位神秘訪客登門想索回那件「天外來物」,這個訪客讓阿麗不知所措,卻也讓阿麗不再孤單。阿麗終於敞開心門,重新獲得與人相處的勇氣。簡單的故事卻引人入勝,特殊的畫風令人回味無窮。

小故事大啟發
故事從獨居的阿麗開始說起,她因為害怕所以將自己封閉在小小的世界裡,直到天真無邪的小男孩與他的紙飛機闖入了她的房子,才逐漸打開她的心門。我們是否常因為害怕未知與恐懼變動,而選擇活在自己的舒適圈裡,不願往前呢?讓小男孩的純真與無畏帶領你一起打開心房,讓溫暖驅趕孤獨與恐懼,你會發現自己還能做得更多、更好!

★本書榮獲2018年美國紐約時報最暢銷童書獎。
★本書榮獲萊比錫閱讀指南獎等多項大獎。
★獨特的剪紙與剪貼藝術,添增繪本立體感,值得收藏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六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