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阿里的車( Motor Miles)

  • 出版社: 遠流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 2019/03/27
  • 作  者: 約翰.伯寧罕(John Burningham)
  • 繪  者: 約翰.伯寧罕(John Burningham)
  • 譯  者: 林真美
  • ISBN: 9789573284949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阿里的車( Motor Miles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約翰‧伯寧罕對於童年獨特而不落俗套的觀照,總是讓人感到愉悅,並為之著迷。

「他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繪本作家之一,約翰的創作完全來自於他的原創。」--著名英國繪本作家,《雪人》作者/雷蒙‧布力格(Raymond Briggs)

要是你家裡有一隻完全不聽從指令,非常「難搞」的狗,你會怎麼做?
阿里就是這樣的一隻狗──當主人愛麗絲‧托吉太太叫喚牠時,牠毫不理會;牠不喜歡出門散步、不喜歡牠吃的食物,不喜歡下雨,經常亂吼亂叫。而且,牠也不喜歡其他的狗。
儘管阿里如此「難搞」,托吉太太和她的兒子諾曼還是非常愛牠。
阿里真正喜歡的事,是搭車出門去兜風,但是托吉太太不可能有事沒事就開著車載阿里出門,隔壁鄰居哈帝先生決定幫阿里打造一部牠專屬的汽車,並安排牠上駕駛課程,確定阿里已做好開車上路的萬全準備……
有了一輛車子的阿里,現在可以載著牠的朋友諾曼,去進行各式各樣的冒險。他們會去什麼地方呢?阿里又會有什麼轉變呢?……

本書包括約翰‧伯寧罕最受歡迎的經典繪本的幾個重要元素──動物、交通工具、孩子。這個異想天開的狗開車故事,在實事求是的敘述鋪陳下具十足說服力;藉由表情與姿勢的捕捉,圖像完美展現了主角阿里的意念與情感;書中特色鮮明的四季更迭景致,更是一場美的視覺饗宴。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六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圖畫書類 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