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數字王國( Numeralia)

  • 出版社: 步步出版
  • 出版日期: 2019/04/03
  • 作  者: 霍爾合.盧罕(Jorge Lujan)
  • 繪  者: 伊索爾(Isol)
  • 譯  者: 李家蘭(Orquidea Lee)
  • ISBN: 9789579380324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數字王國( Numeralia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「拐杖1、鴨子2、蝴蝶3、帆船4……」這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數字詩。本書提供孩子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數字觀,只是簡單的從零數到十,就可以超越自己熟悉的數字世界,進入另一個充滿各種可能性的想像世界。

「哪個數字是舉著最小的旗子?為什麼3是晚安親吻?5是手套裡的神祕居民?」這些真的是我們熟悉的數字嗎?原來數字可以這樣玩!無敵幽默風趣、無敵可愛的數字書,突破「象形數字」的疆界,讓我們看見不凡的平凡,也鼓勵孩子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想像世界。

這本《數字王國》由墨西哥著名的詩人、小說家、音樂家霍爾合,與阿根廷著名的繪本作家伊索爾攜手合作,逗趣的數字想像,搭配天馬行空的圖像創作,帶我們進入一個充滿童趣、好奇、1+1不等於2的數字世界!讓人也不禁想大聲讚嘆:「0~10的世界無限大!」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六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