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喋喋不休的調色盤:康定斯基畫裡的色彩與聲音( The Noisy Paint Box)

  • 出版社: 維京國際
  • 出版日期: 2019/04/01
  • 作  者: 芭茀.羅森斯多克(Barb Rosenstock)
  • 繪  者: 瑪莉.葛蘭培(Mary Grandpré)
  • 譯  者: 宋珮
  • ISBN: 9789864402663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喋喋不休的調色盤:康定斯基畫裡的色彩與聲音( The Noisy Paint Box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◎凱迪克獎
◎亞馬遜年度最佳書籍
◎柯克斯書評最佳書籍
◎《書單》雜誌十大好書
……等多項海外獎項與好評。

瓦斯亞.康定斯基每天都在學習怎樣成為有教養的俄羅斯男孩,他學習數學、歷史和練習鋼琴,非常端正有禮。他的家人送他上正規的繪畫課,他們希望他畫出標準的房子和鮮花,就像一個合格的藝術家。

但是當瓦斯亞打開他的調色盤並開始混色時,他聽到奇怪的聲音,被混合的色彩顫動著,像是管弦樂團正準備演奏神奇的交響樂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瓦斯亞持續聽到絢麗的色彩演奏出美妙的聲音,但他是否足夠勇敢能跨越世俗的約束,遵從自己的內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色彩?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六屆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