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小偵探愛彌兒( Emil und die Detektive)

  • 出版社: 小麥田
  • 出版日期: 2019/07/01
  • 作  者: 耶里希.凱斯特納(Erich Kästner)
  • 繪  者:
  • 譯  者: 姬健梅
  • ISBN: 9789578544154
  • 類  型: 小說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小偵探愛彌兒( Emil und die Detektive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=內容簡介=
現在,我們要大膽推理、勇敢行動,各就各位,
暗號是:愛彌兒!

少年愛彌兒獨自搭火車,身上的錢卻在途中被偷走了!愛彌兒站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煩惱著該怎麼辦,另一位少年古斯塔夫出現了,一聽說愛彌兒的遭遇,他找了一群朋友組成偵探團。
在柏林街頭,愛彌兒分析線索,古斯塔夫臥底在小偷住宿的飯店搜索情報,戴眼鏡的少年「小教授」組織分工,綽號「星期二」的男孩負責留守,他們掌握了小偷的行蹤,等待出動的時機……
《小偵探愛彌兒》是國際安徒生獎得主耶里希.凱斯特納的代表作,這群少年偵探在沒有大人幫助的情況下,展現出機智、團結、勇氣與正義感,完美表現「孩子的力量」。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七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文學A組-0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文學翻譯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