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妖怪爸爸放假去( オニのサラリーマンじごくの盆やすみ)

  • 出版社: 青林國際
  • 出版日期: 2020/06/01
  • 作  者: 富安陽子
  • 繪  者: 大島妙子
  • 譯  者: 游珮芸
  • ISBN: 9789862744970
  • 類  型: 圖畫書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中低年級
妖怪爸爸放假去( オニのサラリーマンじごくの盆やすみ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今年的盂蘭盆節又要到了,地獄的亡魂會在這一天會回到人間,妖怪們終於可以放假了!
但放假前一天還是要把地獄打掃乾淨,快跟著妖怪爸爸一起打掃地獄,準備享受假期囉!

本書為富安陽子「妖怪爸爸」系列第三集,作者延續《妖怪爸爸上班去》、《妖怪爸爸出差去》的幽默,再度將日本的妖怪文化元素融入上班族的日常生活中,搭配繪者大島妙子妙趣橫生的插畫,鮮活地呈現出職業爸爸的職場生活,不僅讓孩子得以一窺家長平常辛苦工作的面貌,同時也能從繪本中學習到豐富的文化知識。

書籍特色
★妖怪爸爸系列第三彈來了,再次進入寫實又搞笑的地獄上班族生活!
★地獄景觀大剖析,一邊打掃一邊地獄觀光!
★職場百態面面觀,讓孩子體會職業家長工作的辛勞!
★從繪本中培養文化素養,一起學習日本盂蘭盆節的特殊習俗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八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