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倫普丁和勇敢的朋友們~到廣濶遙遠的世界冒險~( Das Rumpelding, seine kleinen, mutigen Freunde und die große, weite Welt)

  • 出版社: 幼獅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20/05/01
  • 作  者: 尤麗.洛伊策(Julie Leuze)
  • 繪  者: 艾絲堤德.韓恩(Astrid Henn)
  • 譯  者: 杜子倩
  • ISBN: 9789864491902
  • 類  型: 其他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倫普丁和勇敢的朋友們~到廣濶遙遠的世界冒險~( Das Rumpelding, seine kleinen, mutigen Freunde und die große, weite Welt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倫普丁是魔法師的寵物,愛吃塵屑團和鵝卵石。
什麼!?從沒見過愛吃這種東西的生物,除了倫普丁。
  
倫普丁決定到廣闊遙遠的世界尋找同類,找出「我是誰?」。小豬呼嚕也義氣相挺。旅途中,他們結識了愛猜謎的精靈姐弟、會變身的松鼠人和睡得腰痠背痛的吸血鬼……當愈來愈接近謎底時,出乎意料的答案就在眼前……

本書特色

最適合朗讀的冒險故事

本書以貼近孩子的口吻訴說尋找自我的過程。
情節輕鬆有趣,想像力滿級分。

故事中的倫普丁、小豬呼嚕、精靈姊弟等冒險小伙伴們,就像孩子一樣,對未知充滿好奇心。小夥伴們,出發了!讓我們身體力行去找一找,看看會找出什麼答案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七十八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文學B組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