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銅山國王( Het Sleutelkruid(The King of the Copper Mountains))

  • 出版社: 小麥田
  • 出版日期: 2021/05/29
  • 作  者: 保羅.比格爾(Paul Biegel)
  • 繪  者: 哈曼.凡.斯達登(Harmen van Straaten) , 琳德.法絲(Linde Faas)
  • 譯  者: 賴雅靜
  • ISBN: 9789863448990
  • 類  型: 小說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銅山國王( Het Sleutelkruid(The King of the Copper Mountains)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無論來的是誰,我們都必須開門,這是國王的命令!
  
統治了銅山一千年之後,銅山國王的心跳正逐漸衰微,總管野兔先生著急跑去找奇異醫生求救。

原來只有「鑰匙草」才能拯救國王,但要救國王的命,不只需要神奇藥草,還需要很多動物的幫忙,為什麼呢?

凶猛的狼、心碎的驢子、勇敢的獅子、失去兄弟的兔子,還有大家最怕的噴火三頭龍紛紛上門了,他們各自有不同的傳說,有的好笑,有的讓人心急,有時候充滿了魔法……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八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文學A組-0
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第44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-文學翻譯類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