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叢林奇談:迪士尼《森林王子》原著( The Jungle Book)

  • 出版社: 小樹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21/04/08
  • 作  者: 魯德亞德.吉卜林(Rudyard Kipling)
  • 繪  者: 洛克伍德‧吉卜林(John Lockwood Kipling) , 威廉‧達克(William H. Drake) , 保羅‧佛倫澤尼(Paul Frenzeny)
  • 譯  者: 聞翊均
  • ISBN: 9789570487527
  • 類  型: 小說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叢林奇談:迪士尼《森林王子》原著( The Jungle Book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魯德亞德.吉卜林的經典動物文學──《叢林奇談》帶領讀者看見:
在叢林導師的教導下,學會尊重生命與自然規則;
運用智慧與勇氣,面對叢林獵者的追殺;
在「生存至上」的唯一選擇下,如何重新思考人與其他動物間的緊密連結……

不論你是野狼、棕熊、黑豹、老虎,或是人類,進到叢林裡,都必須遵守「叢林法則」……
叢林法則1 不要欺壓陌生的幼獸,雖然牠又圓又小,但是危險的媽媽可能就在牠身後。
叢林法則2 想要活命和獲得食物,都必須懂得控制情緒。
叢林法則3 尊重領地的主人,並為了食物狩獵,而不是為了享樂而狩獵。

學會忍耐、學會等待,叢林的生存之戰,人類男孩毛克利究竟能不能存活下來?
幼小的人類毛克利,在狼爸爸與狼媽媽的照顧下、在棕熊巴魯與黑豹巴契拉的教導下,成為了叢林裡的一員,學會尊重不同的族群、學會理解叢林的規則、學會忍耐與等待,因為當你無法了解叢林法則,便無法生存。

但是,瘸腳老虎謝爾汗依舊虎視眈眈,他緊盯著毛克利,等待機會獵殺曾經從他虎口下逃脫的人類男孩。這是一場叢林的生存之戰,毛克利必須與謝爾汗一決生死,才能擁有生活在叢林的權力。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八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文學A組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