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北極熊探險隊1:冰雪公主( THE POLAR BEAR EXPLORERS’ CLUB)

  • 出版社: 字畝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 2021/06/17
  • 作  者: 艾莉克斯.貝爾(Alex Bell)
  • 繪  者: 托米斯拉夫.托米奇(Tomislav Tomić)
  • 譯  者: 廖綉玉
  • ISBN: 9789865505868
  • 類  型: 小說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北極熊探險隊1:冰雪公主( THE POLAR BEAR EXPLORERS’ CLUB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不乖的白髮少女、膽小的精靈醫生、孤僻的獸語師、自大的魔法師,
一同踏上超華麗又奇幻的冰雪冒險之旅!

兩個水火不容的探險隊(北極熊和海魷魚)全副武裝,摩拳擦掌,準備搶先插旗在從未有人生還的冰凍群島。不料災難連連,大人被困住了,反而是四位菜鳥跟班(白髮少女史黛拉、魔法師伊森、獸語師謝伊、精靈醫生豆豆)意外地衝進險地。他們一路上遇到雪怪、侏儒恐龍、雪妖精等等各種奇妙生物;旅程最後,才發現最危險的敵人就隱藏在自己人當中……。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八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文學A組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