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跟著世界各地的孩子一起過生活( How Children Live around the World)

  • 出版社: 青林國際
  • 出版日期: 2021/06/03
  • 作  者: 海倫娜.赫拉絲多娃(Helena Haraštová) , 帕拉‧哈娜柯娃(Pavla Hanáčková)
  • 繪  者: 米可維菈.波曼莫娃(Michaela Bergmannová)
  • 譯  者: 黃筱茵
  • ISBN: 9789862745373
  • 類  型: 知識性讀物類
  • 適讀對象: 國小高年級以上
跟著世界各地的孩子一起過生活( How Children Live around the World)封面圖

書籍簡介:

★豐富情境呈現各國居住建築、屋內場景、家具、生活習慣等,充份表現異國生活文化臨場感,增加對異國文化的想像與理解。
★藉由認識不同文化,對於新事物有更多的體驗與包容,學習尊重並接納異己。
★對於世界各國的生活文化,延伸說明,搭配淺白圖文,增加閱讀深度與趣味性。
★書中生活背景以家庭為出發點,此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閱讀。
★讓孩子感受異國生活方式,對生活感受度更高,增添童年生活樂趣。
★以108課綱下的核心素養/生活情境/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,為基礎,開闊孩子視野與國際觀!

你曾經好奇過其他國家的孩子都住在哪些地方,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嗎?
你知道蒙古的孩子住在帳篷裡嗎?
冰屋為什麼不會冷冰冰呢?雨林的生活有什麼特色?

跟著世界各地的孩子們一起認識各種不同的生活和文化吧!

獲獎紀錄:

好書大家讀-第八十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單-知識性讀物組(單冊)-0

圖書館借閱查詢: